不可思議的三個月

過去的三個月,是佩姬人生中十分重要的章節
變化快的令人難以喘息思考
卻也伴隨著無數美好難忘的回憶…

在Boston歡愉的夏天氛圍中 (photo by HC Tseng)

七月底得知畢業學分算錯 @@
面對可能要準備那多一學期學費的龐大壓力下 (六十多萬台幣都可以買車了)
(註: Media lab的碩博士都是拿RA全額奬學金,也就是我們不用自己負擔學費)
八月底我完成了兩萬多字的碩士論文,也解決學分問題得以從MIT畢業
中間還和T君去了舊金山一趟參加系上朋友的婚禮
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美國婚禮,超酷!

接著瘋狂地打包家當搬離宿舍,和學長們求救暫留
九月馬上踏上一個月整的全美飛透透行程
去了九個主要城市,與重要的朋友們相聚及旅行,也嘗試了許多瘋狂的事情
像是這個… 拍攝於室內射擊場

回到Boston處理搬家事宜並且和好友們道別後
終於,我順利地到東京落腳了…

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
很慶幸能擁有這麼多願意幫助我的好朋友們
才得以這樣任性的完成許多夢想
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

此時此刻,看著美麗的東京灣夜景
終於得以整理思緒放慢腳步,想想接著的人生…

不知不覺中,新的人生已經開始了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 life stories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不可思議的三個月

  1. Yen Tien says:

    恭喜啊~終於安定下來了:D
    趕快摸熟每一寸土地啊!!明年我有空應該會帶女朋友大人跑一趟東京,要來當專業地陪喔!

  2. airen says:

    喔耶~ 那我要去東京找你玩啦 ^///^
    怎麼一直在環遊世界~真好內

    • peggychi says:

      妳一定要來啦~快吧快吧好期待!
      一起shopping一定很嗨!! (我現在一看到貝蕾帽就會想到妳:D)

      看似開心 我可是一直默默地吃老本呢(泣)

      • airen says:

        貝蕾帽 XDDDDDDDDDD (害羞)

        吼我之前沒機會去MIT找你拉可惡
        我也好想看看你都在那邊幹麻喔~
        明年不知道能不能去東京玩
        有去的話要打擾你唷 >////<

Leave a Reply

